标准搜索:

DB11/ 689-2016 建筑抗震加固技术规程

标准编号:DB11/ 689-2016
标准名称:建筑抗震加固技术规程
英文名称:Technical specification for seismic strengthening of buildings
发布部门:北京市规划和国土资源管理委员会;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
起草单位: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6-12-26
实施日期:2017-07-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为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防震减灾法》,实行以预防为主的方针,减轻地震破坏,减少损失,使既有建筑的抗震加固做到抗震安全、经济、合理、有效、实用,制定本规程。
本规程适用于北京市行政区域内既有建筑的抗震加固,不适用于新建建筑工程的抗震设计和施工质量评定。既有建筑的抗震加固应采用建筑所在地的抗震设防烈度。古建筑和有行业特殊要求的建筑,其抗震加固应遵循专门的规定进行。
既有建筑的抗震加固设计、施工及验收,除应符合本规程的规定外,尚应符合国家及北京市现行有关标准、规范的规定。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B11/T 718-2016 城市轨道交通设施养护维修技术规范
下一篇:DB11/T 3003-2016 京津冀跨省市省级高速公路命名和编号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