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B11/ 501-2017 大气污染物综合排放标准

标准编号:DB11/ 501-2017
标准名称:大气污染物综合排放标准
英文名称:Integrated emission standards of air pollutants
发布部门:北京市环境保护局;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
起草单位:北京市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7-01-10
实施日期:2017-03-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本市固定污染源大气污染物排放控制要求。
本标准适用于现有固定污染源的大气污染物排放控制,以及新、改、扩建项目的环境影响评价、设计、竣工验收及其建成后的大气污染物排放控制。
本标准不适用于锅炉、固定式燃气轮机和内燃机,储油库、油罐车、加油站,炼油与石油化学工业,铸锻工业、水泥工业、防水卷材业,生活垃圾和危险废物焚烧、火葬场,印刷业、木质家具制造业、汽车维修业、汽车整车制造业(表面涂装)、工业涂装工序,以及餐饮业的大气污染物排放控制。前述固定污染源执行本市或国家相应的行业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B11/T 3004-2016 道路货运站(场)经营服务规范
下一篇:GB/T 6730.16-1986 铁矿石化学分析方法 硫酸钡重量法测定硫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