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QB/T 2966-2014 功效型牙膏

标准编号:QB/T 2966-2014
标准名称:功效型牙膏
英文名称:Functional toothpastes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起草单位:柳州两面针股份有限公司、重庆登康口腔护理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美加净曰化有限公司、广西奥奇丽股份有限公司、诚志股份有限公司草珊瑚分公司、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天津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美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纳爱斯集团有限公司、国家轻工业牙膏蜡制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4-07-09
实施日期:2014-11-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功效型牙膏的术语和定义、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
本标准适用于在牙膏中通过添加功效成分,使牙膏具有辅助预防、减轻口腔问题的功能或对牙齿状 况具有一定改善作用,并且宣传其功效的、在包装上标注其功效作用的牙膏产品。执行本标准的牙膏应首先符合GB 8372的要求。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QB/T 2121-2014 童车涂层通用技术条件
下一篇:GB/T 30987-2014 植物中游离氨基酸的测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