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33061.1-2016 塑料 动态力学性能的测定 第1部分:通则

标准编号:GB/T 33061.1-2016
标准名称:塑料 动态力学性能的测定 第1部分:通则
英文名称:Plastics—Determination of dynamic mechanical properties—Part 1: General principles
发布部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中蓝晨光成都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广州合成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燕山分公司树脂应用研究所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6-10-13
实施日期:2017-05-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GB/T 33061的各部分规定了各种在线性黏弹行为范围内测定刚性塑料动态力学性能的方法。
本部分为介绍部分,包括了其后各分部分试验方法中通用的定义和各方面内容。
不同形变模式产生的结果不可直接比较。例如,拉伸振动中作用在样品整个厚度上的应力一致,而在弯曲测定方法中试样的表面性能是主要的影响因素。
只有在样品的结构均匀,并且应力-应变呈线性关系的应变范围内,弯曲试验与拉伸试验所得到的数据才具有可比性。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MH/T 4010-2016 空中交通管制二次监视雷达系统技术规范
下一篇:GB/T 33117-2016 小麦基腐病菌检疫鉴定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