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33286-2016 中国机读书目格式

标准编号:GB/T 33286-2016
标准名称:中国机读书目格式
英文名称:China machine-readable catalogue format for bibliographic data
发布部门:国家质检总局 国家标准委
起草单位:国家图书馆、北京大学图书馆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6-12-13
实施日期:2017-04-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计算机可读目录的标准结构,包括字段标识符、字段指示符和子字段标识符,以及书目记录的内容标识在磁带、软盘、光盘等载体上的逻辑和物理格式。
本标准适用于中国国家书目机构、国内图书情报部门、其他文献管理部门以及国外各书目机构之间,以标准的计算机可读形式对专著、连续性资源、测绘制图资料、印刷乐谱、音像制品、缩微制品、电子资源、古籍和档案资料等各类型文献进行书目信息交换。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3327-2016 家具 柜类主要尺寸
下一篇:GB/T 33309-2016 化妆品中维生素B6(吡哆素、盐酸吡哆素、吡哆素脂肪酸酯及吡哆醛 5-磷酸酯)的测定 高效液相色谱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