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L/T 1426-2015 联合循环汽轮机性能试验规程

标准编号:DL/T 1426-2015
标准名称:联合循环汽轮机性能试验规程
英文名称:Steam turbines in combined cycles performance test codes
发布部门:国家能源局
起草单位:西安热工研究院有限公司、上海电气电站设备有限公司、哈尔滨汽轮机厂有限责任公司、东方汽轮机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5-04-02
实施日期:2015-09-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可用于有补燃的或无补燃的联合循环汽轮机和联合循环热电联产汽轮机性能试验。在这些机组类别中,本标准可应用于凝汽式和非凝汽式汽轮机、有再热的和无再热的汽轮机,以及有补汽或抽汽的汽轮机。目前,热力循环的多样性对编写一个适用于所有循环配置的标准提出了挑战。对于核电或火电给水回热循环汽轮机试验,宜采用ASME PTC 6。
本标准仅适用于以蒸汽作为工质的联合循环汽轮机热力性能试验。
本标准提供了修正到参考工况下的汽轮发电机输出性能的试验及计算方法,对汽轮机整体性能进行测量。
本标准包含了试验实施和结果报告的规则和步骤,包括对预备性试验安排、测试技术、仪表、测量方法、试验结果和不确定度计算方法的要求。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L/T 1425-2015 变电站金属材料腐蚀防护技术导则
下一篇:DL/T 1427-2015 联合循环余热锅炉性能试验规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