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JC/T 2368-2016 玻璃纤维增强塑料净化罐

标准编号:JC/T 2368-2016
标准名称:玻璃纤维增强塑料净化罐
英文名称:Glass fiber reinforced plastics purification tank
发布部门:工业和信息化部
起草单位:武汉理工大学、北京潮白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恒润集团有限公司、昊华中意(冀州)新材料有限公司、威尔森环境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6-07-11
实施日期:2017-01-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玻璃纤维增强塑料净化罐的分类和标记、一般要求、要求、检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运输及贮存等。
本标准适用于以玻璃纤维及其制品为增强材料、热固性树脂为基体、石英砂或碳酸钙等无机非金属材料为填料,采用缠绕工艺制成的公称容积不大于100m3、公称直径不大于3500mm的地下埋设玻璃纤维增强塑料净化罐。公称容积大于100 m3、公称直径大于3500mm或用其他制作工艺(如喷射、手糊、真空导入等)生产的净化罐可参照执行。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JC/T 2367-2016 绝热用硅酸镁纤维毯
下一篇:JC/T 2369-2016 建筑碎料小型空心砌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