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YY 0679-2008 医用低温蒸汽甲醛灭菌器

标准编号:YY 0679-2008
标准名称:医用低温蒸汽甲醛灭菌器
英文名称:Sterilizers for medical purposes-Low temperature steam and formaldehyde sterilizers-Requirements and testing
发布部门: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起草单位:洁定医疗器械(苏州)有限公司、张家港市华菱医疗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洁定贸易(上海)有限公司等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8-10-17
实施日期:2010-06-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医用低温蒸汽甲醛灭菌器(以下简称灭菌器)的术语和定义、型式与标记、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和使用说明书、包装、运输、贮存。
本标准规定的灭菌器主要利用低温蒸汽甲醛混合气体对热敏医疗物品进行灭菌。
本标准未涉及低温蒸汽甲醛灭菌过程的有效性确认和日常质量控制要求,但本标准中的测试方法和设备可参考用于灭菌器的验证和日常控制。
本标准未规定涉及使用风险范围的安全要求。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HG/T 20525-2006 化学工业管式炉传热计算设计规定
下一篇:GB 4706.91-2008 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的安全 电围栏激励器的特殊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