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AQ 2048-2012 煤气隔断装置安全技术规范

标准编号:AQ 2048-2012
标准名称:煤气隔断装置安全技术规范
英文名称:Technical code on safety of gas curtain appliance
发布部门: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
起草单位:河南亚天高压阀门制造有限公司、常州电站辅机总厂有限公司、郑州市大吉阀业有限公司、武汉钢铁集团公司、中冶南方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攀枝花攀钢集团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2-12-10
实施日期:2013-03-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煤气隔断装置的生产(含设计、制造、安装、改造、维修,下同)、使用、检验检测及其监督检查过程中应遵守的安全要求。
本标准适用于工业企业厂区内高炉、竖炉、转炉、焦炉、煤气发生炉、炭化炉煤气及压力不大于12×105Pa天然气(不包括开采和集输)的产生、净化、输配、储存和使用系统。
本标准不适用于:城镇燃气系统、液化石油气系统、石油及天然气田采掘集输系统、长输管道系统、军事核设施、航天航空设施等。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L/T 776-2012 火力发电厂绝热材料
下一篇:DL/T 5467-2013 输变电工程初步设计概算编制导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