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YY/T 0287-2017 医疗器械 质量管理体系 用于法规的要求

标准编号:YY/T 0287-2017
标准名称:医疗器械 质量管理体系 用于法规的要求
英文名称:Medical devices-Quality management systems- Requirements for regulatory purposes
发布部门: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
起草单位:北京国医械华光认证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7-01-19
实施日期:2017-05-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需要证实其有能力提供持续满足顾客要求和适用的法规要求的医疗器械和相关服务的组织的质量管理体系要求。
本标准适用于涉及医疗器械生命周期的产业链的各类组织,即医疗器械的设计开发和生产企业、经营企业、物流企业、科研机构、维修服务公司、安装公司,以及向医疗器械组织提供产品的供方或其他外部方(如提供原材料、组件、部件、医疗器械、灭菌服务、校准服务、流通服务、维护服务等组织)。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33242-2016 数字城市智能卡应用技术要求
下一篇:YZ/Z 0050-2004 异形邮资明信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