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 50313-2013 消防通信指挥系统设计规范

标准编号:GB 50313-2013
标准名称:消防通信指挥系统设计规范
英文名称:Code for design of fire communication and command system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起草单位:公安部沈阳消防研究所、北京市公安消防总队、辽宁省公安消防总队、上海市公安消防总队、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江苏省公安消防总队、广东省公安消防总队、河南省公安消防总队、新疆自治区公安消防总队、电信科学技术第一研究所、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防火研究所、东北建筑设计研究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3-03-14
实施日期:2013-10-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为了规范消防通信指挥系统设计,构建完整的消防通信指挥技术支撑体系,提高消防部队灭火救援能力,满足各级消防责任辖区和跨区域作战指挥通信需要,保护公民生命、财产和社会公共安全,制定本规范。
本规范适用于新建、改建、扩建的消防通信指挥系统设计。
消防通信指挥系统的设计应遵循国家有关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适应扑救火灾和处置其他灾害事故的需要,并与通信、网络等公共基础设施建设发展相协调,做到安全实用、技术先进、经济合理。
消防通信指挥系统的设计除应符合本规范外,尚应符合国家现行有关标准的规定。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SB/T 10800-2012 国际货运代理多式联运提单
下一篇:SL 601-2013 混凝土坝安全监测技术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