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YZ 0149-2015 快递安全生产操作规范

标准编号:YZ 0149-2015
标准名称:快递安全生产操作规范
英文名称:Operation specification in safety production of express service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邮政局
起草单位: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顺丰速运(集团)有限公 司、北京宅急送快运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5-12-14
实施日期:2016-06-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快递安全生产操作的基本要求、收寄安全生产操作、分拣安全生产操作、运输安全生产操作、投递安全生产操作、重大活动时期安全生产操作及安全事件处理等要求。
本标准适用于快递服务组织从收寄到投递各个环节的安全生产操作。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32179-2015 耐火材料化学分析 湿法、原子吸收光谱法(AAS)和电感耦合等离子体原子发射光谱法(ICP-AES)的一般要求
下一篇:YZ/T 0148-2015 快递电子运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