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JG/T 440-2014 建筑门窗遮阳性能检测方法

标准编号:JG/T 440-2014
标准名称:建筑门窗遮阳性能检测方法
英文名称:Test method for shading performance of windows and doors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起草单位:广东省建筑科学研究院、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北京中建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建筑科学研究院、上海市建筑科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南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威可楷(中国)投资有限公司AP研发中心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4-06-30
实施日期:2014-12-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建筑门窗遮阳性能检测方法的术语和定义、符号、一般规定、光学性能法、人工光源法及检测报告。
本标准适用于建筑门窗,包括附加了与门窗面平行或近似平行的遮阳装置的门窗遮阳系数的检测。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NB/SH/T 0891-2014 在用发动机油中烟炱含量测定法 分光光度法
下一篇:JB/T 12061-2014 过滤洗涤真空干燥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