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Z/T 0294-2016 化学气相沉积法合成无色单晶钻石 筛查和鉴定

标准编号:DZ/T 0294-2016
标准名称:化学气相沉积法合成无色单晶钻石 筛查和鉴定
英文名称:Colorless synthetic single crystal diamond grown by chemical vapor deposition method一Screening and identifying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土资源部
起草单位: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土资源部珠宝玉石首饰管理中心深圳珠宝研究所、周大福珠宇金行(深圳)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6-02-22
实施日期:2016-05-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化学气相沉积法合成无色单晶钻石的术语、鉴定特征及检测方法。
本标准适用于珠宝玉石鉴定、文物鉴定、商贸、海关、保险、典当、资产评估以及科研教学、文献出版等领域对化学气相沉积法合成无色单晶钻石的筛查、鉴定及相关活动。
本标准适用于目前市场上无色至浅黄(褐、灰)色系列的未镶嵌及镶嵌化学气相沉积法合成单晶钻石的筛查和鉴定。其他颜色的化学气相沉积法合成钻石可参照本标准执行。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Z/T 0293-2016 井中磁测技术规程
下一篇:GB/T 20833.2-2016 旋转电机 旋转电机定子绕组绝缘 第2部分:在线局部放电测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