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NB/T 42058-2015 智能电网用户端系统通用技术要求

标准编号:NB/T 42058-2015
标准名称:智能电网用户端系统通用技术要求
英文名称:General requirements for smart grid user side system
发布部门:国家能源局
起草单位:上海电器科学研究所(集团)有限公司、上海电器科学研究院、上海电科电器科技有限公司、施耐德电气(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河北宝凯电气有限公司、上海良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西门子线路保护系统有限公司、遵义长征电器开关设备有限责任公司、杭州鸿雁电器有限公司、浙江正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沈阳斯沃电器有限公司、上海电器设备检测所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5-07-01
实施日期:2015-12-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适用于交流不超过1000V,直流不超过1500V的电气系统及设备。
本标准规定了智能电网用户端各系统(包括电能管理系统、智能配电系统、分布式发电系统、电动汽车充放电控制系统、分布式储能系统等)的主要技术要求和功能,以及相关应用系统集成、信息交互应遵循的主要技术原则。
本标准适用于智能电网用户端整体及各子系统的总体规划、方案设计、系统集成和运行维护。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MH/T 6011-2015 标记牌
下一篇:JC/T 2325-2015 异型人造石制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