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32337-2015 气动 二位三通电磁阀安装面

标准编号:GB/T 32337-2015
标准名称:气动 二位三通电磁阀安装面
英文名称:Pneumatic fluid power--Mounting interface surfaces of 3/2 solenoid valves
发布部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无锡气动技术研究所有限公司、宁波佳尔灵气动机械有限公司、奉化市星宇电子有限公司、浙江亿日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广东省肇庆方大气动有限公司、国家气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宁波亚德客自动化工业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5-12-31
实施日期:2016-07-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二位三通电磁阀四种规格的安装面尺寸和密封面要求。
本标准适用于最高额定压力为1.6 MPa,有三个气流通道和两个安装螺纹孔的二位三通电磁阀。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32336-2015 气动 带可拆卸安装件的缸径32mm至320mm的气缸基本尺寸、安装尺寸和附件尺寸
下一篇:GB/T 32341-2015 嘧菌酯原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