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JB/T 5317-2016 环链电动葫芦

标准编号:JB/T 5317-2016
标准名称:环链电动葫芦
英文名称:Electric chain hoists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起草单位:北京起重运输机械设计研究院、浙江双鸟机械有限公司、浙江冠林机械有限公司、国家起重运输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江阴市鼎力起重机械有限公司、德马格起重机械(上海)有限公司、科尼起重机设备(上海)有限公司、江阴凯澄起重机械有限公司、南京起重机械总厂有限公司、浙江凯勋机电有限公司、上海得益轻型起重机有限公司、诺威起重设备(苏州)有限公司、江苏欧玛机械有限公司、安吉长虹制链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6-01-15
实施日期:2016-06-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环链电动葫芦的术语和定义、型式与基本参数、技术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包装、运输及贮存。
本标准适用于一般工作环境中使用或吊运熔融金属的环链电动葫芦,其他环境中使用的环链电动葫芦可以参照使用。
本标准不适用于下列环境中使用的环链电动葫芦:有爆炸性气体、可燃性粉尘及腐蚀性气体环境。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JB/T 2989-2016 板厚千分尺
下一篇:JB/T 9422-2016 16mm影片在放映机中的使用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