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SH/T 1791-2015 工业用间戊二烯

标准编号:SH/T 1791-2015
标准名称:工业用间戊二烯
英文名称:Piperylene for industrial use-Specification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起草单位:中国石化上海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5-07-14
实施日期:2016-01-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工业用间戊二烯的要求、检验规则及标志、包装、运输与贮存、安全。
本标准适用于以石油裂解制乙烯过程中的裂解碳五为原料,经精馏、萃取蒸馏而制得的间戊二烯产品。化学名称:1,3-戊二烯(1,3-Pentadiene),包括反-1,3-戊二烯(trans-1,3- Pentadiene)和顺-1,3-戊二烯(ci5-l,3-Pentadiene),也称间戊二烯(Piperylene)。结构简式:CH3CH=CHCH=CH2分子式:C5H8相对分子质量:68.117(按2011年国际相对原子质量)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SH/T 1790-2015 工业用裂解碳五中烃类组分的测定 气相色谱法
下一篇:SH/T 1792-2015 工业用裂解碳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