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32354-2015 螺杆膨胀机(组)技术规范

标准编号:GB/T 32354-2015
标准名称:螺杆膨胀机(组)技术规范
英文名称:Technical specification of screw expander(unit)
发布部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江西华电电力有限责任公司、西安热工研究院有限公司、上海发电设备成套设计研究院、深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5-12-31
实施日期:2017-01-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螺杆膨胀机(组)设备的术语定义、保证值、调节、运行、检修和部件等的要求。
本标准适用于工质温度范围为120 ℃〜300 ℃、压力不大于3.0 MPa、螺杆膨胀机进出口压差不大 于1.5 MPa的汽水混合物、饱和蒸汽或过热蒸汽的螺杆膨胀机(组)。
对非水工质(如低沸点工质)的有机朗肯循环螺杆膨胀机(组)也可参考使用。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 32438-2015 民用燃煤取暖炉安全通用技术条件
下一篇:GB/T 32355.1-2015 电工电子产品可再生利用率评价值 第1部分:房间空气调节器、家用电冰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