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SB/T 11132-2015 电子商务物流服务规范

标准编号:SB/T 11132-2015
标准名称:电子商务物流服务规范
英文名称:Specification on logistics services of electronic commerce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起草单位:中国电子商务物流企业联盟、中国标准化研究院、顺丰速运(集团)有限公司、圆通速递有限公司、申通快递有限公司、普洛斯投资管理(中国)有限公司、乾龙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北京百利威仓储物流有限公司、浙江网仓科技有限公司、商派软件有限公司、圣特尔•E店宝、锐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上海菱通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5-11-09
实施日期:2016-09-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电子商务物流服务的服务能力、服务要求和作业要求本标准适用于提供电子商务物流服务的组织以及相关主体,提供大宗商品电子商务物流服务的组织可参照执行。
本标准也可作为电子商务交易平台或商户对第三方物流服务进行选择、规范和管理的参考依据。
本标准不适用于跨境物流、冷链物流和医药物流服务。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A/T 22-2015 归档文件整理规则
下一篇:SL 364-2015 土壤墒情监测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