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NB/SH/T 0324-2010 润滑脂分油的测定 锥网法

标准编号:NB/SH/T 0324-2010
标准名称:润滑脂分油的测定 锥网法
英文名称:Standard test method for oil separation from lubricating grease(Conical sieve method)
发布部门:国家能源局
起草单位: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石油化工科学研究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1-01-09
实施日期:2011-05-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适用于测定润滑脂在高温下的分油倾向。除非润滑脂规格要求其他试验条件,否则本标准试验条件为温度100℃,时间30h。
本标准不适用于锥入度大于340(1/10mm)的润滑脂产品(试验方法GB/T 269,比NLG Ⅱ级的润滑脂要软)。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YY/T 0567.5-2011 医疗保健产品的无菌加工 第5部分:在线灭菌
下一篇:CJJ/T 162-2011 城市轨道交通自动售检票系统检测技术规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