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Z/T 0270-2014 地下水监测井建设规范

标准编号:DZ/T 0270-2014
标准名称:地下水监测井建设规范
英文名称:Regulation of groundwater monitoring well construction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土资源部
起草单位: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北京市地质环境监测总站、山东省地质环境监测总站、浙江省地质环境监测总站、河北省地质环境监测总站、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环境监测总站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4-12-05
实施日期:2015-01-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地下水监测井建设的设计、钻探施工、物探测井、成井、抽水试验与水样采集、坐标高 程测量、监测井保护与监测仪安装、监测井验收与资料归档的技术要求。
本标准适用于国家级地下水监测井的建设和保护,是进行国家级地下水监测井设计、施工、验收和 保护等的依据和准则,其他地下水监测井建设可参考使用。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Q/GDW 11261-2014 配电网检修规程
下一篇:GB 6675.14-2014 玩具安全 第14部分:指画颜料技术要求及测试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