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YY/T 1469-2016 便携式电动输液泵

标准编号:YY/T 1469-2016
标准名称:便携式电动输液泵
英文名称:Electrical infusion pump for ambulatory use
发布部门: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
起草单位:江苏省医疗器械检验所、上海市医疗器械检测所、南通爱普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6-01-26
实施日期:2017-01-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便携式电动输液泵的定义、基本要求和相应的试验方法。
本标准适用于医疗监护环境下使用的便携式电动输液泵;该产品预期用途为静脉或硬膜外的镇痛给药。
本标准不适用于专门用于诊断或者类似用途的设备(例如高压注射器)、肠胃给养泵、用于血液体外循环的设备、胰岛素泵及相似临床应用的泵、对输液精度有特殊要求的便携式输液泵。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YY/T 1416.2-2016 一次性使用人体静脉血样采集容器中添加剂量的测定方法 第2部分: 柠檬酸钠
下一篇:GB/T 20290-2016 家用电动洗碗机 性能测试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