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14598.26-2015 量度继电器和保护装置 第26部分:电磁兼容要求

标准编号:GB/T 14598.26-2015
标准名称:量度继电器和保护装置 第26部分:电磁兼容要求
英文名称:Measuring relays and protection equipment—Part 26: Electromagnetic compatibility requirements
发布部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许昌开普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施耐德电气(中国)有限公司、北京紫光测控有限公司、北京四方继保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南瑞继保电气有限公司、许继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积成电子股份有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5-09-11
实施日期:2016-04-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GB/T 14598的本部分适用于电力系统保护所用的量度继电器和保护装置,包括与这些装置一起使用的控制、监视、通信和过程接口设备。
本部分规定了量度继电器和保护装置的电磁兼容要求。对于不含有电子电路的装置,例如机电式继电器,不要求做本部分规定的试验。
本部分的各项要求适用于新的量度继电器和保护装置,所规定的所有试验仅为型式试验。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11885-2015 自动轨道衡
下一篇:GB/T 20254.1-2015 引线框架用铜及铜合金带材 第1部分:平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