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JB/T 8803-2015 双金属温度计

标准编号:JB/T 8803-2015
标准名称:双金属温度计
英文名称:Bimetallic thermometers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起草单位:常州双环热工仪表有限公司、上海工业自动化仪表研究院、安徽天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市大正温度仪表有限公司、杭州春江仪表有限公司、泰兴市热工仪表厂、浙江伦特机电有限公司、淄博飞雁先行测控技术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5-10-10
实施日期:2016-03-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双金属温度计的术语和定义、产品分类与基本参数、技术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包装和贮存。
本标准适用于具有由双金属元件和保护管组成的温度检测元件、圆形标度盘,测量范围为-80℃〜500℃ 的双金属温度计,以及带电气接触装置的双金属温度计(以下简称温度计)。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JB/T 7565.5-2015 隔爆型三相异步电动机技术条件 第5部分:YBF3系列风机用隔爆型三相异步电动机(机座号63~355)
下一篇:QC/T 1015-2015 汽车空调控制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