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 51177-2016 升船机设计规范

标准编号:GB 51177-2016
标准名称:升船机设计规范
英文名称:Design code for shiplift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起草单位:水利部水利水电规划设计总院、长江勘测规划设计研究院等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6-08-18
实施日期:2017-04-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为规范升船机设计,保证工程建设质量,使升船机设计技术先进、安全可靠、经济合理、管理方便,制定本规范。
本规范适用于新建、改建和扩建的内河100t~3000t 级升船机设计。涉及的升船机形式包括钢丝绳卷扬式垂直升船机、齿轮齿条爬升式垂直升船机和钢丝绳卷扬不平衡式斜面升船机。
升船机设计应结合工程特点,充分吸取国内外成功经验,积极慎重地采用新技术、新材料、新设备和新工艺。
升船机设计除应符合本规范外,尚应符合国家现行有关标准的规定。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 50443-2016 水泥工厂节能设计规范
下一篇:GB 51179-2016 煤矿井下煤炭运输设计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