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SY/T 6656-2013 聚乙烯管线管规范

标准编号:SY/T 6656-2013
标准名称:聚乙烯管线管规范
英文名称:Specification for polyethylene line pipe(PE)
发布部门:国家能源局
起草单位:中闰石油集团石油管工程技术研究院、浙江金洲管道工业有限公司、华油钢管有限公司、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西北油田分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3-11-28
实施日期:2014-04-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的技术内容包括性能、设计、材料检查、尺寸和公差、标志、搬运、贮存及运输等要求。本标准的目的是提供适用于石油和天然气T业输送石油、天然气和非饮用水的埋地、地面及衬管用聚乙烯管线管标准。
本标准不提供设计、安装和使用的产品在安全方面的相关问题解决办法。健康和安全方面因素是标准使用者的责任。
按本标准制造的产品应使用与使用压力匹配的材料,但产品可能会在增压、无压或负压情况下使用。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NB/T 42016-2013 撬装式液化天然气发电机组供气装置
下一篇:QB/T 4618-2013 电线连接工具 手动液压压线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