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NB/SH/T 0820-2010 阻燃道路沥青

标准编号:NB/SH/T 0820-2010
标准名称:阻燃道路沥青
英文名称:Flame retardanted asphalt for pavement
发布部门:国家能源局
起草单位:武汉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重质油研究所、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克拉玛依分公司炼油化工研究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0-05-01
实施日期:2010-10-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1.1本标准规定了以石油沥青和阻燃剂为原料制得的适用于公路隧道沥青路面使用的阻燃道路沥青的产品分类、技术要求、试验方法、包装、标志、贮运和取样要求。
1.2本标准适用于以道路石油沥青为原料,通过添加一定量的阻燃剂而制得的具有阻燃特性的道路沥青。
1.3本标准未涉及有关使用的安全规定,标准使用者有责任在使用前制定合适的安全应用规程。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NB/SH/T 0817-2010 半固体和固体沥青密度的测定 镍坩埚法
下一篇:NB/SH/T 0821-2010 路用阻燃改性沥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