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CJJ/T 241-2016 城镇供热监测与调控系统技术规程

标准编号:CJJ/T 241-2016
标准名称:城镇供热监测与调控系统技术规程
英文名称:Technical specification for monitoring and controlling system of urban heating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起草单位:北京市热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市热力工程设计有限责任公司等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6-11-15
实施日期:2017-05-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为规范城镇供热系统的监测与调控技术,保障城镇供热系统安全、经济、节能、环保运行,提高城镇供热系统运行管理水平,制定本规程。
本规程适用于城镇供热监测与调控系统的设计、施工、调试、验收和运行维护。
城镇供热系统的监测与调控除应符合本规程外,尚应符合国家现行有关标准的规定。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FZ/T 10001-2016 转杯纺纱捻度的测定 退捻加捻法
下一篇:JJG 1130-2016 托盘扭力天平检定规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