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L/T 1325-2014 汽轮机通流部件冲蚀损伤修复与防护技术导则

标准编号:DL/T 1325-2014
标准名称:汽轮机通流部件冲蚀损伤修复与防护技术导则
英文名称:Repairation and protection technical guidelines for erosion damage of steam turbines passage components
发布部门:国家能源局
起草单位:西安热工研宂院有限公司、华能上安电厂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4-03-18
实施日期:2014-08-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发电厂汽轮机通流部件冲蚀损伤焊接修复与超音速火焰喷涂防护的方法及技术要求。
本标准适用于火力发电厂汽轮机动叶片、隔板、喷嘴等通流部件的水蚀、固体颗粒侵蚀损伤的焊接修复 与热喷涂防护。核电机组汽轮机通流部件冲蚀损伤的焊接修复与超音速火焰喷涂防护,可参照本标准执行。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L/T 1320-2014 电力企业能源管理体系 实施指南
下一篇:DL/T 740-2014 电容型验电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