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YD 5220-2015 内容分发网络工程技术规范

标准编号:YD 5220-2015
标准名称:内容分发网络工程技术规范
英文名称:Technical Specifications for Content Delivery Network Engineering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起草单位:华信邮电咨询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上海邮电设计咨询研究院有限公司、江苏省邮电规划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中讯邮电咨询设计院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5-04-30
实施日期:2015-07-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1.0.1 本规范适用于内容分发网络的新建、改建、扩建工程建设。
1.0.2 工程建设要坚持科学性、合理性和公正性,应充分利用现有承载网资源,保证通信网整体通信质量,技术先进、经济合理、安全可靠。
1.0.3 工程中采用的电信设备,应取得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设备进网许可证”。
1.0.4 在我国抗震设防烈度7烈度及以上地区进行电信网络建设时应满足抗震设防的要求,使用的主要电信设备应符合YD 5083《电信设备抗地震能检测规范》的规定。
1.0.5 工程建设应贯彻国家节能减排相关政策和法规规定。
1.0.6 本规范与国家有关标准规范相矛盾时,应按国家标准规范的相关规定执行。
1.0.7 在特殊条件下,执行本规范中的个别条款有困难时,应充分论述理由,提出采取措施的报告,呈主管部门审批。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YY/T 1286.1-2015 血小板贮存袋性能 第1部分:膜材透气性能测定 压差法
下一篇:YD/T 1058-2015 通信用高频开关电源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