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NB 31089-2016 风电场设计防火规范

标准编号:NB 31089-2016
标准名称:风电场设计防火规范
英文名称:Code for design of fire protection for wind farms
发布部门:国家能源局
起草单位:中国电建集团北京勘测设计研宄院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6-01-07
实施日期:2016-06-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为预防风电场火灾,减少火灾危害,保护人身和财产安全,制定本规范。
本规范适用于新建、改建和扩建的陆上风电场。
风电场防火设计应遵循国家和行业现行的有关方针政策,并结合工程具体情况,从全局出发,统筹兼顾,积极采用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和新设备,做到安全适用、技术先进、经济合理。
风电场防火设计应以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立足自救为原则,在加强火灾监测报警的基础上,统筹考虑风电场内风电机组机舱与塔架、机组变压器、电缆、主变压器、配电装置室、中控室、继电保护室、直流盘室、蓄电池室、档案室及各类仓库等防火重点部位的消防措施。
风电场防火设计除应符合本规范外,尚应符合国家现行有关标准的规定。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JB/T 8867-2015 固定的往复活塞空气压缩机 储气罐
下一篇:NB/T 35076-2016 水力发电厂二次接线设计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