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YS/T 5035-2016 铝电解槽带电焊接技术规范

标准编号:YS/T 5035-2016
标准名称:铝电解槽带电焊接技术规范
英文名称:Technical code for welding aluminum reduction cells in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起草单位:贵阳铝镁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等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6-07-11
实施日期:2017-01-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为规范铝电解槽带电焊接,做到安全适用、技术先进、经济可靠、确保质量,制定本规范。
本规范适用于大型预焙阳极铝电解槽,在系列全电流下对已停槽的内外部实施钢-钢焊接和铝-铝焊接作业。
为保证带电焊接质量和安全,应根据铝电解系列的母线设计、环境条件和运行检修要求,确定引流降磁装备的配置和安装方式。
铝电解槽带电焊接除应符合本规范外,尚应符合国家现行有关标准的规定。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YS/T 5430-2016 有色金属工业建筑工程质量检验评定统一标准
下一篇:NB/T 31101.1-2016 风力发电机组 板式冷却器 第1部分:技术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