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HG/T 2456.5-2016 涂料用铝颜料 第5部分:水性铝粉浆

标准编号:HG/T 2456.5-2016
标准名称:涂料用铝颜料 第5部分:水性铝粉浆
英文名称:Aluminium pigments for paints-Part 5:Water-based aluminium paste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起草单位:合肥旭阳铝颜料有限公司、星铂联雅思达颜料(济南)有限公司、章丘市金属颜料有限公司、长沙族兴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中海油常州涂料化工研究院有限公司、苏州世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6-10-22
实施日期:2017-04-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部分规定了水性铝粉浆的要求、取样、试验方法、检验规则和标志、包装、贮存等内容。
本部分适用于用雾化铝粉、表面处理剂和有机溶剂在湿法球磨后,再由含硅化合物包覆或缓蚀剂钝化等处理方式,在片状铝粒子表面形成保护层,阻止片状铝粒子与介质发生反应的铝粉浆。产品主要用于水性涂料领域。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HG/T 2456.2-2016 涂料用铝颜料 第2部分:铝粉
下一篇:HG/T 3421-2016 分散红E-4B(C.I.分散红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