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HG/T 5059-2016 海上石油平台用防腐涂料

标准编号:HG/T 5059-2016
标准名称:海上石油平台用防腐涂料
英文名称:Anticorrosive coatings for offshore oil platforms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起草单位:中海油常州环保涂料有限公司、上海海隆赛能新材料有限公司、信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6-10-22
实施日期:2017-04-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海上石油平台用防腐涂料的涂装区域分类,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包装和贮存等内容。
本标准适用于海上石油平台新建时对平台结构起防腐蚀保护作用的涂料。
本标准所指的海上石油平台包括固定式平台、张力腿平台、半潜式平台及深水浮筒平台等,不包括浮式生产储油装置(FPSO)。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HG/T 5058-2016 轨道交通车辆用水性阻尼涂料
下一篇:HG/T 5060-2016 液化天然气(LNG)储罐用防腐涂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