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L/T 751-2014 水轮发电机运行规程

标准编号:DL/T 751-2014
标准名称:水轮发电机运行规程
英文名称:Specification of operation for hydro-generators
发布部门:国家能源局
起草单位:中国水电建设集团四川电力开发有限公司、国网新源丰满发电厂、四川松林河流或开发有限公司、四川圣达水电开发有限公司、阿坝水电幵发有限公司、毛尔盖水电有限公司、中铁能原投资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4-03-18
实施日期:2014-08-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水轮发电机运行的基本技术要求、运行方式、运行操作、运行监视和检查维护、不正常运行和事故处理的基本原则。
本标准适用于与水轮机直接连接、额定容量为25MV ▪A(贯流式水轮发电机额定容量为10MV▪A) 及以上的三相50Hz凸极同步水轮发电机(以下简称发电机)。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JB/T 9536-2013 户内户外防腐低压电器 环境技术要求
下一篇:JB/T 11842-2014 铸造磨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