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CECS 417-2015 开合屋盖结构技术规程

标准编号:CECS 417-2015
标准名称:开合屋盖结构技术规程
英文名称:Technical specification for retractable roof structures
发布部门: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
起草单位:中国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同济大学、浙江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天津大学、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上海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信建筑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总装备部工程设计研究总院、中冶京诚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浙江精工钢结构集团有限公司、江苏沪宁钢机股份有限公司、天弓(智唯)野营装备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枥汇铨杰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上海太阳膜结构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5-10-12
实施日期:2016-01-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为适应开合屋盖建筑发展的需要,在开合屋盖设计及施工中贯彻执行国家的技术经济政策,做到安全适用、技术先进、经济合理、确保质量,制定本规程。
本规程适用于活动屋盖支承于地面或下部支承结构的开合屋盖结构以及驱动控制系统的设计与施工。开合屋盖设计时,应结合建筑形式和使用功能,选用合理的结构体系、开合方式以及与之相适应的驱动控制系统,确保活动屋盖开闭运行可靠,便于维护,实现预期的性能目标。开合屋盖的设计、加工制作、安装调试及使用维护,除应符合本规程的规定外,尚应符合国家现行有关标准的规定。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JB/T 12252-2015 风力发电机用电刷
下一篇:SB/T 11151-2015 冷链配送低碳化评估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