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HG/T 5070-2016 热塑性聚氨酯(TPU)薄膜

标准编号:HG/T 5070-2016
标准名称:热塑性聚氨酯(TPU)薄膜
英文名称:Thermoplastic polyurethane (TPU) film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起草单位:东莞市吉鑫高分子科技有限公司、汕头市昂斯鞋材有限公司、苏州市雄林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华峰热塑性聚氨酯有限公司、北京化工大学、黎明化工研究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6-10-22
实施日期:2017-04-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热塑性聚氨酯(TPU)薄膜的分类、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包装、运输和贮存等。
本标准适用于以热塑性聚氨酯(TPU)颗粒料为原料,通过压延、流延、吹膜、涂覆等工艺制得的薄膜。该薄膜可应用于制衣、鞋材、箱包、医用品、汽车产品、电子品和充气产品等行业。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HG/T 5056-2016 GB 7544在天然橡胶胶乳避孕套质量管理中的使用指南
下一篇:HG/T 5117-2016 啶虫脒可溶粉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