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WS 533-2017 临床核医学患者防护要求

标准编号:WS 533-2017
标准名称:临床核医学患者防护要求
英文名称:Requirements for patient radiation protection in clinical nuclear medicine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起草单位:中国医学科学院放射医学研究所、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辐射防护与核安全医学所、四川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7-05-18
实施日期:2017-11-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临床核医学正当性判断、放射防护最优化、医疗照射剂量约束和异常医疗照射的调查与处理等方面的患者防护要求。
本标准适用于将放射性核素用于临床核医学的诊断与治疗,不包括放射性粒子源植入的情况。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8629-2017 纺织品 试验用家庭洗涤和干燥程序
下一篇:WS/T 549-2017 尿中总铀和铀-235/铀-238比值的分析方法 电感耦合等离子体质谱法(ICP-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