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9364.7-2016 小型熔断器 第7部分:特殊应用的小型熔断体

标准编号:GB/T 9364.7-2016
标准名称:小型熔断器 第7部分:特殊应用的小型熔断体
英文名称:Miniature fuses-Part 7: Miniature fuse-links for special applications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中国电器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南京萨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东莞华德电器有限公司、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上海松山电子有限公司、好利来(中国)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AEM科技(苏州)股份有限公司、力特保险丝有限公司、东莞市贝特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良胜电子有限公司、百富电子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6-08-29
实施日期:2017-03-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GB/T 9364的本部分规定了特殊应用的小型熔断体的术语和定义、通用要求、标准额定值、标志、试验、尺寸和结构、电气性能等技术要求以及标准规格单。
本部分适甩于额定电压不超过1000V、额定电流不超过20A、额定分断能力不超过50kA的熔断体。
本部分不适用于完全涵盖在GB 13539.1的随后部分的熔断体。
本部分不适用于预定在特殊条件(例如,腐蚀或易爆环境)下使用的电气装置的熔断器。特殊应用的小型熔断体不预期被电气装置、电子设备的终端用户所更换。
本部分的目的是制定特殊应用的小型熔断体的统一试验方案,以实现制造商给出的数据的验证(例如,熔化时间和分断能力的数据)。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9364.4-2016 小型熔断器 第4部分:通用模件熔断体(UMF) 穿孔式和表面贴装式
下一篇:GB/T 19466.4-2016 塑料 差示扫描量热法(DSC) 第4部分:比热容的测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