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L/T 5519-2016 火力发电工程施工组织大纲设计导则

标准编号:DL/T 5519-2016
标准名称:火力发电工程施工组织大纲设计导则
英文名称:Design guidelines for construction organization general outline of fossil-fired power plant
发布部门:国家能源局
起草单位: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中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东北电业管理局第三工程公司、上海电力建设有限责任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6-12-05
实施日期:2017-05-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为了规范火力发电工程施工组织大纲的设计范围和设计内容,使设计水平与当前施工实际水平相匹配,覆盖初步设计内容深度要求,制定本标准。
本标准适用于燃煤火力发电厂单机300MW〜1000MW级机组的施工组织大纲设计。
本标准规定了火力发电工程施工组织大纲设计的原则和深度。
火力发电工程施工组织大纲的设计除应执行本标准规定外,尚应符合国家现行有关标准的规定。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L/T 1039-2016 发电机内冷水处理导则
下一篇:DL/T 5521-2016 火力发电厂变频调速系统设计导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