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MZ/T 086-2017 受监护侵害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指引

标准编号:MZ/T 086-2017
标准名称:受监护侵害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指引
英文名称:Guideline for protecting children abused by the guardians
发布部门:民政部
起草单位:民政部社会事务司、上海社会科学院、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南京市未成年人保护中心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7-03-08
实施日期:2017-03-20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受监护侵害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接案与临时监护、社会背景调查评估、会商、提起撤销监护人资格的诉讼、后续干预服务、申请人身安全保护裁定等方面的要求。
本标准适用于未成年人救助保护机构开展受监护侵害未成年人的保护工作。
未设立未成年人救助保护机构的地方民政部门以及其他提供未成年人保护服务的机构可参照使用。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MZ/T 085-2017 两岸婚姻家庭信息著录规范
下一篇:MH/T 6040-2017 航空材料烟密度试验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