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JGJ/T 393-2017 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项目电子招标投标系统技术标准

标准编号:JGJ/T 393-2017
标准名称: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项目电子招标投标系统技术标准
英文名称:Technical standard for e-bidding system of building and municipal construction projects
发布部门:住房城乡建设部
起草单位: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信息中心、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等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7-01-20
实施日期:2017-07-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为规范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项目电子招标投标系统的建设,促进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项目电子招标投标工作健康发展,制定本标准。
本标准适用于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项目的电子招标投标交易服务平台、公共服务平台、行政监督平台的开发、应用和维护。
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项目电子招标投标系统的开发、应用和维护除应符合本标准外,尚应符合国家现行有关标准的规定。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SB/T 228-2017 食品机械通用技术条件 表面涂漆
下一篇:HY/T 037-2017 海洋资料浮标作业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