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31181-2014 假肢 踝足装置和足部组件 要求和试验方法

标准编号:GB/T 31181-2014
标准名称:假肢 踝足装置和足部组件 要求和试验方法
英文名称:Prosthetics-Testing of ankle-foot devices and foot units- Requirements and test methods
发布部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国家康复辅具研究中心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4-09-03
实施日期:2015-01-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下肢假肢躁足装置和足部组件动态试验、静态验证试验和静态极限强度试验的试验程序。
本标准规定的动态和静态试验程序中,对每个送检的躁足装置或足部组件样品统一施加的试验加载条件的特征,用标准化格式的加载曲线和运动曲线表示。
每个送检的躁足装置和足部组件样品在加载中可自由发挥自身性能。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31142-2014 转换开关电器(TSE)选择和使用导则
下一篇:GB/T 31206-2014 机械产品绿色设计 导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