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Q/GDW 564-2010 储能系统接入配电网技术规定

标准编号:Q/GDW 564-2010
标准名称:储能系统接入配电网技术规定
英文名称:Technical guideline for electric energy storage system interconnecting to distribution network
发布部门:国家电网公司
起草单位: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海电力公司、河南省电力公司、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0-12-30
实施日期:2010-12-30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规定对以电化学或电磁形式存储电能的储能系统接入配电网应遵循的原则和技术要求做了规定。与分布式电源通过同一个变流器接入电网的储能元件应参照Q/GDW 480《分布式电源接入电网技术规定》执行。
本规定适用于国家电网公司经营区域内接入35kV 及以下电压等级配电网的储能系统。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6725-2017 冷弯型钢通用技术要求
下一篇:SY/T 6892-2012 天然气管道内粉尘检测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