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JJF 1599-2016 标准房间空调器制冷量校准规范

标准编号:JJF 1599-2016
标准名称:标准房间空调器制冷量校准规范
英文名称:Calibration Specification for Total Cooling Capacity of Standard Room Air Conditioners
发布部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起草单位: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山东省计量科学研究院等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6-11-30
实施日期:2017-02-28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规范规定了采用风冷冷凝器、全封闭型电动机-压缩机、气候类型T1型、结构形式为整体式或分体式、额定制冷量在2000W〜14000W范围内的标准房间空调器的计量特性、校准条件、校准项目和校准方法、校准结果等内容。其他额定制冷量范围的标准房间空调器制冷量校准可参考本规范。
本规范适用于标准房间空调器制冷量的校准,对标准房间空调器制冷量的赋值可参照本规范。
其他类型的房间空调器制冷量的校准或赋值也可参考本规范。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JJF 1598-2016 气载放射性碘监测仪校准规范
下一篇:GB/T 1186-2016 压缩空气用织物增强橡胶软管 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