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51217-2017 通信传输线路共建共享技术规范

标准编号:GB/T 51217-2017
标准名称:通信传输线路共建共享技术规范
英文名称:Technical specification for joint construction and sharing of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起草单位:华信咨询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讯邮电咨询设计院有限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设计院有限公司、江苏省邮电规划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通信建设集团设计院有限公司、中广电广播电影电视设计研究院、浙江省电力设计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7-01-21
实施日期:2017-07-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为了在通信传输线路建设中减少重复建设,提髙通信传输线路的利用率,进一步推进通信传输线路的共建共享工作,统一、规范通信传输线路共建共享规划、设计、验收和维护等方面的技术要求,制定本规范。
本规范适用于通信传输线路共建共享的新建、改建和扩建工程项目。
通信传输线路共建共享应统一规划,有序建设。
通信传输线路共建共享不应影响现有网络设施安全和稳定运行。
通信传输线路共建共享的经济性能应当优于分别建设的经济性能,达到节约资源及建设成本的目的。
通信传输线路共建共享的建设应符合规划、环保、节能、消防和抗震等有关要求,共建传输线路设计应满足各方商定的设计方案》
通信传输线路共建应有明确的主建方。主建方负责统一需求分析及方案确定,并应负责组织工程规划、设计、施工、监理、验收和维护。
通信传输线路与电力、广电等其他行业的线路共建共享,应满足电力行业、广电行业的技术要求。
通信传输线路共建共享,除应符合本规范外,还应符合国家现行有关标准的规定。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 51215-2017 通信高压直流电源设备工程设计规范
下一篇:GB 50404-2017 硬泡聚氨酯保温防水工程技术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