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JB/T 12665-2016 真空绝热低温管

标准编号:JB/T 12665-2016
标准名称:真空绝热低温管
英文名称:Vacuum insulated cryogenic pipe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起草单位:杭州杭氧低温液化设备有限公司、浙江大学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6-01-15
实施日期:2016-06-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刚性真空绝热低温管及其管件设计、制造、检验方法、检验规则、出厂要求、包装、运输和贮存等要求。
本标准适用于内管设计压力不大于4.0MPa,设计温度不低于-196℃,公称直径为25mm~100mm,环境温度-40℃~60℃,输送介质为液化天然气、液氧、液氮、液氩等,且采用真空多层绝热结构的不锈钢制刚性低温管。内管设计压力大于4.0MPa、公称直径小于25mm或者大于100mm的低温管亦可参照本标准执行。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JB/T 12663-2016 中大功率燃气发动机 进气管防爆安全阀技术条件
下一篇:JB/T 12809-2016 磨机强度计算及评价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