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HG/T 21547-2016 管道用钢制插板、垫环、8字盲板系列

标准编号:HG/T 21547-2016
标准名称:管道用钢制插板、垫环、8字盲板系列
英文名称:Paddle blank, Paddle spacer, Figure-8 blank for piping system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起草单位:华陆工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全国化工工艺配管设计技术中心站、无锡市石化通用件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6-10-22
实施日期:2017-04-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为适应管道系统在不同工况操作,避免不必要的内漏,制定本标准。
本标准适用的设计温度范围应按钢材允许的使用温度确定。
本标准不适用于下列范围:
1 核工业管道。
2 航天工业管道。
本标准规定了管道用钢制插板、垫环、8字盲板的基本技术要求,包括公称尺寸、公称压力、材料、压力一温度额定值、密封面尺寸、公差及标记。
依据本标准制作的管道用钢制插板、垫环、8字盲板应与HG/T 20592〜20635-2009《钢制 管法兰、垫片、紧固件》配合使用。分为欧洲体系和美洲体系两个系列。
工程设计中管道用钢制插板、垫环、8字盲板的技术要求,除应符合本标准外,尚应符合国家现行有关标准的规定。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33103-2016 氧化铝型硫磺回收催化剂活性试验方法
下一篇:HG/T 3987-2016 电化学式硫化氢气体检测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