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SB/T 10020-2017 糖果 焦香糖果

标准编号:SB/T 10020-2017
标准名称:糖果 焦香糖果
英文名称:Caramel candy
发布部门:商务部
起草单位:义乌市嘉奇食品有限公司、上海金丝猴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奇峰(福建)食品有限公司、北京康贝尔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石狮黎祥食品有限公司、东莞徐记食品有限公司、福建雅客食品有限公司、广东真美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嘉士柏股份有限公司、不凡帝范梅勒糖果(中国)有限公司、亿滋食品企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京中(厦门)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中国食品工业协会糖果专业委员会、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北京中商华测商业标准咨询中心有限责任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7-01-13
实施日期:2017-10-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焦香糖果(太妃糖果)产品的术语和定义、分类、技术要求、检验方法、检验规则、判定规则、标签、标志、包装、贮存、运输和销售的要求。
本标准适用于3.1定义的焦香糖果(太妃糖果)系列产品的生产、检验和销售。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SB/T 10019-2017 糖果 酥质糖果
下一篇:SB/T 10021-2017 糖果 凝胶糖果